Schedule演出行程

 陳迪爵士樂團


*新竹國賓 AMBASSADOR HOTEL
~ 摘茶廊 Mezzanine
摘星茶廊位於十三樓的挑高樓中樓,視野明亮、景觀優雅,設置豪華舒服的沙發座椅,是洽談公務或三五好友喝下午茶不可多得的好去處。供應樂活輕食午餐及單點咖啡茶點服務。摘星茶廊讓您在舒適、溫馨的氣氛中暢談公事或享受輕鬆休閒的時光。
演出時間:  Tuesday-Sunday (每週二~日)18:45-20:30 (Le Bar)
演出人員:  陳迪 & 賴楷婷 & Chanel

*新竹老爺大酒店 HOTEL ROYAL HSINCHU

大廳酒廊

          ~浪漫樂章 美酒佳餚~ 
          音符  柔潤你的細胞節奏  鎮定你的情緒!漸層的空間,微醺的燈光,平日夜晚專人現場演奏,讓您盡情品酩,流連忘返!
演出時間:  Monday-Thursday (每週一~四)20:15-23:00 (Lobby Bar)
演出人員:  Evelyne Sun

http://www.royal-hsinchu.com.tw/lobby-lounge


*台元科技園區 Tai Yuen Hi-Tech Industrial Park
一期豪華商務會館(台元街26號)

陳迪& JING二重奏
鋼琴 / 鍵盤 / 演唱 / 薩克斯風 / 長笛 / 中國笛
獨特交融東西方文化,陳迪&孫靚堅持玩出爵士的不同風貌,用絕佳默契與受邀海外演出的實力,即興激盪悅耳的瞬間火花。

演出時間:  Thurday (每四)12:10-13:00
演出人員: 陳迪&  孫靚

http://www.tyht-service.com.tw/service/tyhtnews/newscontent.asp?ID=688
  • Corporate events (conventions, dinners, parties, etc.)
  • Weddings (ceremony and reception)
  • Private Parties
  • Restaurants and hotels
  • Education (Jazz Pian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