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6日

文水藝文中心

公民爵醒流金夢幻音樂會專訪 - 孫靚
http://solomo.xinmedia.com/music/15330-liangsun

-擬聲即興現場-

公民爵醒 Live Jazz Concert
地點:台北文水藝文中心

Ella FitzgeraldSarah VaughanBillie Holladay並稱爵士樂的三大女伶。其中Ella的聲音甜美、搖擺感十足,更在即興技巧上有著其他歌手難以企及的成就。而吉他手Joe Pass則擁有炫目技巧以及創意和聲技法,並和Ella長達二十多年的傳奇性二重奏合作。
本季最終場,將由女伶「孫靓」與吉他手「葉賀璞」接下戰帖,詮釋Ella與Joe Pass所合作的經典曲目。孫靓的擬聲即興能力在台灣係首屈一指,而葉賀璞的吉他獨奏亦是第一把交椅,著實令人期待!


-電影經典現場-

地點:台北文水藝文中心
           Wenshui Arts and Cultural Center
 http://www.wenshui.com.tw/

售票方式:
(1)「博客來售票」連結
(2)「公民爵醒粉絲專頁」連結

記憶的場景,往往由視覺意象與聽覺音響共築!自從電影從無聲進步到有聲,爵士樂從未在配樂中缺席! 勞勃瑞福主演的舊版< 大亨小傳 >再現20年代的爵士風華;< BJ單身日記 > 搭配主角Bridget Jones的名字而巧妙地選用經典曲<Have You Met Miss Jones> ;而卡麥蓉狄亞在< 摩登大聖>中演唱<Gee Baby, Ain't I Good To You>的丰采,更是迷島眾生的性感象徵....。
女伶【孫靚】可清新可渾厚的炫技唱腔,無暇再現經典配樂旋律之美;葉賀璞猶如魔法師的吉他伴奏技法,將增添不可預測性的和聲驚喜。